智子

《秘密任务》关于昨天鸡条录制的脑洞

鸡条第三季终于开录了,各位前一天晚上都聚齐,边吃饭边开会。孙红雷望着许久未见的艺兴直发呆。

“宝贝儿越来越好看了……真可爱啊……想咬一口。”孙红雷脑子里就是这个。

“今天咱们开会内容就到这里,各位早点休息,明天咱们开始的比较早。明天的衣服已经给大家放在各自房间里了,先试一下,有问题及时跟我们说,会给大家准备。”

话音刚落艺兴就站起身回房间,一晚上没说上话的孙红雷可急了,他还想着录制前一晚先温存一下呢。

“我先回去试衣服了。”艺兴冷冷地撂下一句话就走了。

“艺兴!艺兴啊~”孙红雷跟在后边喊着,人家头都不回。

孙红雷非常尴尬,回头看那四位,都在看着他。
小猪背靠在黄渤肩膀拿着手机,黄磊还在吃着扒鸡喝着啤酒,笑眯眯盯着他,王迅……

“王迅你看什么看!”孙红雷突然把火撒在王迅身上。

“哎哟红雷哥,他们都看你,你干嘛就打我呀!就知道欺负我。”

“谁叫你离我近!……”

另外三个看戏的笑作一团。

孙红雷没碰着艺兴,反省自己到底哪儿得罪他了。
黄磊先发话了“红雷你别拿王迅撒气了,你先想想哪儿招艺兴不乐意了,要不明儿录节目也不会给你好脸儿。”

“我没怎么着啊……”

“还没怎么着啊,孙红雷你是不是傻!你整天转你老婆微博,艺兴心里能高兴吗?你关心过他吗?”小猪都看不下去了。

“哦这个事啊!可我老在家看艺兴跳舞的视频啊。”

“你自己干什么他又不知道,要做出来啊!”

第二天的录制果然是艺兴跟其他哥哥都很开心,唯独不理孙红雷。

“艺兴你不跟哥走啊?”

男孩只跟黄渤聊天,路上粉丝太多,孙红雷真想给他拉到一边好好解释,避不开人群,一次次吃瘪只能自己找台阶下。

“艺兴,你别跟红雷拉着脸了,这拍出来多明显。”黄渤压低声音。

“我就不想理他。”

“听话,你先给他个面子,拍完回去再说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看有点缓和,黄渤赶紧叫来孙红雷,给他使了个眼色。

“啊,那个艺兴,下边任务咱俩一块去行嘛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先抱一下呗。”

“你!……”张艺兴看周围太多人在拍也不好发作。

“来来来,让哥抱一下。”

孙红雷美滋滋的总算是亲近到宝贝儿。

一旁的黄渤看着孙红雷这苦哈哈的样子都不知道说什么,丢人。

孙红雷带着艺兴单独行动,进入一栋大厦电梯直接把摄像推出去了。

“去去去,坐另一个电梯。”

电梯门关上只有两个人。

“艺兴,你不生气了吧。”孙红雷赶紧一副讨好表情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宝贝儿,有什么错都是哥哥不好,让我亲亲。”说罢就搂起艺兴要亲。

“哎哟喂这里有摄像头,你别闹!”艺兴赶紧把男人推开。

屡次受挫的孙红雷觉得必须出大招才能降服这孩子,怎么办呢?

孙红雷看了看手机,有了。

“艺兴,我刚才收到一条导演组发的秘密信息,说咱们要找的东西在始发点,咱们还得回去找。”

“啊?白跑半天了?诶?我怎么没有收到短信。”

“我今天有特殊身份,会单独得到消息。线索就在我的房间里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

两个人又返回住宿酒店。两位pd也跟着跑,焰哥一个劲儿看游戏流程,有点不懂。
“肥龙,你看他俩这又往回跑干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我雷哥哪回正常过?由着他跑吧,别耽误太久就行。”

两个人连带着pd和几个摄像稀稀拉拉跑回了酒店。摄像师在一楼大厅就被孙红雷拦下不许跟。

两个人跟pd到了房间门口停了下来。

“我俩进去就行了,你们等一下,有个秘密任务要完成。”孙红雷说完冲肥龙挤了挤眼。

“奥……奥!对!雷哥这是有任务,但是……雷哥这个……能行吗……”

“你走不走!”孙红雷又凶起来。

“走!马上走!”肥龙转身拉起另一位就走,“焰焰走了,去我房间等。”

“啊?那摄像不跟啦?”焰哥还在状况外。

“不跟了不跟了,艺兴有手机,愿意拍他们会自己拍。”

确认两位pd离开,孙红雷开门带艺兴进去,锁紧了门。

“线索在哪儿啊?”艺兴问。

“对不起宝贝儿,我就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跟你好好认错。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说着孙红雷就抱住了艺兴。

“你又骗我!”艺兴要被他气死了,使劲挣扎。

男人死皮赖脸就不松手
“我知道我错了,我再也不乱转微博了。”

艺兴的挣扎停顿了一会儿。
“谁要管你微博……”男孩声音委委屈屈。孙红雷把男孩的脑袋往怀里搂。
“哥这段对你关心不够。”

“你还知道啊!都多久了你都……你都……没……”

“日本那次演唱会我不是也跑去看你了吗?”

“你还有脸说,这都几个月了?!我在广州拍戏那么久,人家都有探班,就我没有……你都不去看我……”

“那不是人多眼杂嘛……怕媒体拍到。”

“行,别来了,以后都不用来。”

“好好好我去,以后你每一部戏我都去,悄悄的,酒店里等你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你自己说的,别忘了。”

“绝对忘不了。让哥亲亲。”男人总算亲上了小孩的嘴。

倔脾气的艺兴刚刚还气鼓鼓的,被吻了一会儿就软了身子,自己去搂男人的脖子。

孙红雷趁着这会儿松懈,抱起艺兴就扔到了床上,自己边脱衣服边爬上了床。

“干吗呀红雷哥,现在不行!这还在录制过程中呢,楼下都是人,堵在下边,咱们就……?”

酒店楼下粉丝的喊声一阵一阵,从窗户都可以隐约听到。

“对,就现在,艺兴,我一分钟也等不了了,他们以为我们上来完成任务,怎么也想不到我们的任务是这个!”

“哎哟喂不行……唔……”

孙红雷压在男孩身上,一边索求着他的小嘴,伸手去摸他的下身。
“孙红雷你个流氓……”

“对着你,我就是个流氓,我天天都想对你耍流氓!”

“坏死了你!”

据说后边的录制非常顺利,俩人腻腻歪歪的还跑到熊吉妈面前喊着要领证。

彩蛋:一阵翻云覆雨之后两个人从孙红雷房间出来去找pd,敲了十分钟的门才打开,并不知道为什么肥龙里面的衣服都穿反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